殿下

花怜/魔道/斗罗同人写手一枚,这是新号。
曾用号(公主殿下)
请勿恶意攻击,攻击了我也不回还请歇歇吧。
-“如果这篇不喜欢,好聚好散。我们下篇见。”

新坑预告

一个类似于添加原创人物的圆梦向同人文

瑶羽渡世啊哈哈不要在意为什么这个名字这么二


自设人物

丹羲,本体凤凰,无姓,无字,号瑶羽君

属于是长辈那一辈的

身高171(小豆丁x)喜红衣,戴金饰,持红色金边扇(华昀)作武器,扇坠细长为灿金色细绳模样,近五尺,作鞭用法。

额心有一条三公分长的红竖印记,每次有重大事件发生,都会闪烁而且让丹羲看到原著未来。

人物来历:虞紫鸢自小捡到的一枚凤凰蛋,养了几年才孵化出一个三岁小孩模样的丹羲。情同姐弟,

所有和原著不符的都是私设

什么各家黑的实在太多了全员粉都没饭吃了qxq

无cp

属于是一个高智商长辈助攻


不接受不理智的声音出现在评论区,先说好,黑江黑虞黑金诸此这种的左上角走好不送。

在我心里,虞三小姐永远是那个骄傲张扬的虞紫鸢。

在这文里会适当的改变一些虞夫人性格不好的部分。说白了为什么她后期会偏执,是因为没有一个能让她与之交心的人帮助疏解心结。


丹羲会和长辈组藏色,青蘅,虞紫鸢是直面的好友关系,和魏长泽,青蘅夫人,江枫眠是通过好友再认识的朋友关系。


咱家小凤凰喜欢扯自己褪下来的羽到处送小崽子的啊哈哈哈

关于为什么瑶羽君是个极其喜好带娃的男妈妈(?)


圆梦向包括眠鸢不死,青蘅夫妇,厌轩不死,晓星尘不死(义城那边主要还是看剧情发展,能帮则帮,至于感情向就由其发展了算是个open end),温情一脉不死,魏无羡不死。

其实说白了,就当我想写个万人皆好我独悲的那种。

所有人都活着,唯独丹羲死了。

因为设定如此——瑞凤降世,本就是为了弥补而生,为此付之生命自然也无可厚非。

后期会涅槃的涅槃的呜呜别打我qaq


关于我为什么要开这个坑,大概是因为原著实在是不下去太难受了,所以准备开个这种坑圆圆自己的梦。哪怕所有人都不喜欢自己喜欢也好。


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。挠头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)